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莱森玛,整装待发下一个卓越十年

利莱森玛,整装待发下一个卓越十年

2015/6/8 0:00:00

利莱森玛自2005年起开始在福州工厂生产电机,十年间……


我们的员工队伍不断壮大—820名员工

我们的工厂面积不断增大--76000平方米

我们的年产量不断增长-- 46000台电机


我们的工作服换了又换,我们的产品线逐年增加,我们的厂址也搬了家,甚至,在福州政府的支持下,我们有幸成为了艾默生路上的No.1

对于一家工厂来说,十年,是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

对于一个人来说,十年,却是一个个不可重来的日日夜夜,一段段充满酸甜苦辣的青春与往事。

十年,足以让皱纹爬上眼角,黑发生成白头,历尽生命与人事的变迁。

十年,不仅仅是冷冰冰的销售量,平淡淡的数字,更是一双双温暖的手,一个个勤恳的背影,一段段弥足可贵的青春,在这些数字背后默默奉献出自己最宝贵的时间和智慧。


流水线上统一生产的这一台台电机,纷纷被运送至全国各地,广泛地应用于高层民用建筑企业、铁路、船舶、电信、军工、油田和冷藏集装箱等行业领域,为社会的运作提供动力。


一年又一年,正是因为过去十年分分秒秒的积累和经历,成就了今天的利莱森玛福州工厂。


十年复十年,正是因为有我们前赴后继的艾默生人,有像利莱森玛这样不断发展前进的业务单元,成就了今天125周岁的艾默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