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drive M协助摩纳哥足球俱乐部灌溉草地

Unidrive M协助摩纳哥足球俱乐部灌溉草地

2015/8/5 14:32:30

在遥远的西方有一个国家叫摩纳哥。


在摩纳哥有一个传说中的摩纳哥足球俱乐部。


这个传说中的俱乐部在拉蒂尔比耶有一个依山傍水高大上的训练场草地。

在这个著名的草地里有一个水泵站。


有一天,这个水泵站坏了。


足球俱乐部的人捉急啊,水泵站坏了就不能灌溉草地了,草地没有水草就要枯死了,草枯死了足球队员就不能训练了,不能训练就不能参加比赛了,不参加比赛就养不了家了。


事关重大,摩纳哥足球俱乐部的技术部赶紧联系了一个叫Cauletin的公司。


这个叫Cauletin的公司是水源管理领域中的可靠专家,同时也是我们艾默生驱动与电机的合作伙伴。


该公司在对现场做出勘察后,迅速决定使用我们的Unidrive M200作为应对方案。


说起UnidriveM200,有以下这样那样的优势

经过一系列的安装,排线,驱动定制等措施,成功地解救了那片草地。由于翻修和扩建都需要用到更多水泵,这次维修也为俱乐部今后的建设添砖加瓦。


一块好草坪需要精心的维护,包括自动化管理,土壤的湿气控制和标准化维护。现在,只需两台Unidrive M200,草地灌溉就完全在掌控之中啦。俱乐部再也不用担心因为草坪枯死而养不了家了~~


最后大家再来感受一下,Unidrive M200这款产品吧。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