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改变、适应、突破”,工控+互联网创新沙龙圆满落幕

“改变、适应、突破”,工控+互联网创新沙龙圆满落幕

2015/11/24 12:47:57

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给传统营销带来了变革,也带来新机遇。互联网+的大潮触生出大众新的悸动,却也渗透着些许懵懂与迷茫。

11月20日,中国工控网在济南舜耕山庄酒店举办了以“改变、适应、突破”——工控+互联网创新业务为主题的沙龙,聚集行业大咖,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沙龙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基于工控网的创新业务平台分享——“工控猫”、“工控速派”;其次是长达一个小时的互动环节。在两个主题分享的影响下,会场讨论热烈,并迸发出众多行业新思想。

与会嘉宾签到

座无虚席的现场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工控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长国分享的工控电商平台  “工控猫”及其新型的采购模式,激起了众多观众的兴趣,并引发了众多的提问及交流。

根据周总介绍,工控猫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自动化电商平台,专注于自动化产品领域,以会员及非会员的合作模式,服务于SI及客户端。工控猫以正品承诺,一站式采购,提供产品端到端的物流服务,并藉由人性化的合作奖励机制,争取客户利益最大化其便捷的采购流程、阳光的采购价格及隔日到的物流速度等都得到了极高的用户评价。

工控速派高级经理陈亮的速派业务分享,把会场氛围带入了新的高潮。

简单的说,工控速派平台,是连接两个点、执行两大功能的纽带。两个点是指工控服务需求方和工控服务供给方;两大功能则是服务需求方的派活儿和服务供给方的接活儿。基于“共享服务资源、实现公平竞争、提高资源利用率、提升企业及个人经济效益、快速解决工控病症”等理念,工控速派希望能够帮助服务需求方找到最契合项目特点的服务商或工程师,其二,让服务商或工程师接到自己擅长服务领域里最匹配的工控服务任务。

工控速派开创的工控服务新模式,与参会者产生共鸣,延伸出工控服务+互联网的绵绵话题。

在互动环节,围绕“工控猫”、“工控速派”两个主题分享,观众们提出了并延伸到了诸如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智能工厂、两化融合等”话题,在你辨我答的多方互动中,给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