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智能机器人进入俄罗斯市场

中国智能机器人进入俄罗斯市场

2015/11/24 13:10:05

11月20日到22日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版权所有,莫斯科国际机器人技术和智能科技展在索科尔尼基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公司带来的家用智能机器人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同行和参观者的目光。 

莫斯科国际机器人技术和智能科技展创办于2013年,到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并成为业界人士和爱好者了解智能技术和创新科技产品前沿信息的专业平台。作为此次展会上唯一一家中国公司,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四款产品——家庭迷你机器人布丁Pudding、智能机器狗MONGO、智能运动耳机Runbone和VR一体机SIMLENS——可谓赚足了人气。展台前排队体验的参观者络绎不绝。

目前,俄罗斯的家用智能硬件产品开发还相对滞后,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和智能终端设备的蓬勃发展,智能化生活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受到当地人的青睐,市场对这类产品的需求已经开始显现,这就为外国公司的进入提供了机遇。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在俄罗斯组建了专业的团队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版权所有,着手与俄罗斯本土公司展开合作,推出适合俄罗斯消费者的智能机器人和VR(虚拟现实)产品。公司CEO刘颖博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和俄罗斯多家技术公司和大型连锁电子产品销售公司进行了沟通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以进一步实现包括语种支持在内的技术改进,从而尽快将产品推向俄罗斯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