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家工信部及上海市经委领导莅临海得调研

国家工信部及上海市经委领导莅临海得调研

2015年11月3日,由国家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领导史惠康带领工信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何震教授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潘文博士,在上海市经信委生产性服务业处副处长何勇、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秘书长王惠珍的陪同下,来海得控制总部开展智能制造专项调研。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副总兼董事会秘书吴秋农、技术总监占伟刚、战略市场部新业务总监方健、机电一体化事业部总经理王均、系统事业部总经理许叶峰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

工信部及市经委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海得展示厅、海得indusCloud工业私有云平台实验室及NetSCADA行业MES生产执行管理系统实验室,了解了海得的发展历程、自主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海得控制H& I SERVER容错服务器与indusCloud工业私有云平台的产品演示,以及海得为制药行业量身定制的MES制造执行系统完整解决方案演示。

座谈交流期间,工信部领导明确,本次调研主要是了解企业在实施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以及在智能化自主核心产品与解决方案研发与市场推广过程中所遇到的瓶颈与问题,征集在政策层面为推进企业智能制造与两化深度融合方面的建议,为国家工信部及市经信委出台针对性促进政策提供建议素材。

调研人员详细询问了海得在帮助制造企业实施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以及自主研发的工控核心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推广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探讨与交流了推进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建议;表示政府和相关协会将认真分析所提建议与问题,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促进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与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