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第四届)ITS CHINA年度盛典火热报名中

2016(第四届)ITS CHINA年度盛典火热报名中

2015/11/24 15:50:13

  

tu.jpg

  2016(第四届)ITS CHINA年度盛典,即2015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2016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会、2016 ITS CHINA新春联谊会将于2016年1月15日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隆重举办。

  始于2013年ITS CHINA年度盛典是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

  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全面展示智能交通企业的创新成就

  选拔业内最优秀的企业,分享最成熟的解决方案,推介最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是评选活动的主旨。2013~2015年,智能交通网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度评选”活动,每年推出一批行业先锋和行业典范,不但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建立了广泛的口碑效应。同时,通过对优秀企业成功经验和创新技术的推广,为企业和行业用户开阔了眼界,盘活了思路,有力地推动了我国智能交通产业的良性发展。

  本届颁奖典礼将颁发“技术创新”、“最佳产品”、“优秀解决方案”、“优秀系统集成商”、“年度领军企业”、“年度杰出贡献”、“最佳成长企业”、“年度杰出人物”等八个奖项。

  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会——宏观把握智能交通产业的发展脉搏

  把握市场脉搏,洞察未来商机。2016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会将就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现状、市场规模、未来规划、投资前景做出科学的趋势预测和专业的行业数据分析,帮助企业掌握关键信息,提升竞争优势,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三五”带给智能交通行业的机遇和挑战。

  ITS CHINA新春联谊会——面对面的信息交流与商机洽谈

  2016 ITS CHINA新春联谊会将汇聚中国智能交通行业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高层、技术精英、用户代表,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面对面地进行信息交流及合作洽谈。

  2016 ITS CHINA年度盛典现已全面启动。

  盛典专题:

  http://www.21its.com/itschina/ 

  (来源:智能交通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