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惠朋官方微信服务号正式开号!

惠朋官方微信服务号正式开号!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社交媒体也逐渐丰富着人们的生活。微信,不再只是简单的通讯工具,而是越来越多的变成服务型工具,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触顾客的需求,成为企业和用户沟通的有效工具。

  惠朋一贯秉承的宗旨是“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代表最新科技的产品”----技术创新始终是企业的灵魂与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因此,惠朋也正是启动了微信公众账号,从品牌文化、服务用户以及产品宣传的角度直接与用户沟通。

  通过腾讯最终认证的微信服务号名称是:惠朋,微信号是VIPAChinaCN。我们将会在此公众号上定期推送公司新闻,新产品,应用文章等内容,同时广大关注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惠朋的产品信息,客服电话,获得技术支持。

请关注此账号,让我们一起交流互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惠朋SLIO 013-CCF0R00

德国惠朋ANTAIOS与SNAP+芯片组

德国惠朋 015N运动控制型CPU

德国惠朋SPEED7 Studio全新可视化编程软件

VIPA ANTAIOS与SNAP+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