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工博会完美闭幕 惠朋重磅发布SPEED7 Studio

上海工博会完美闭幕 惠朋重磅发布SPEED7 Studio

  历时5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落下帷幕。

  据主办方数据显示,本届工博会参展规模、观众数量均创历史新高,会展期间共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13.6万人次,较上届12.1万人次增长近12.4%。

  展会上,惠朋重磅推出新的集“管理、控制、IO和执行等各层系统一体化”的可视化编程软件SPEED7 Studio。多方位向到访者展示了该软件的优势特点,简易操作的界面,多总线平台,PLC语言多元化,便于更好的构建和维护自动化系统。不难看出,自动化软件的出现将是未来自动化系统管理的大势所趋。

  未来惠朋将在此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基础上继续推出下游产品,即将推出步进、伺服和脉冲输出等功能模块,8轴、20轴的运动控制器正在研发中,配合安川的驱动产品,VIPA将正式涉足运动控制领域,不久的将来,VIPA将为广大OEM厂商提供包括运动控制在内的,极具性价比优势的系统解决方案!(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惠朋官方公众账号: VIPAChin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惠朋SLIO 013-CCF0R00

德国惠朋ANTAIOS与SNAP+芯片组

德国惠朋 015N运动控制型CPU

德国惠朋SPEED7 Studio全新可视化编程软件

VIPA ANTAIOS与SNAP+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