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诚邀工博 再聚绿色智造速普

[速普电子]诚邀工博 再聚绿色智造速普

2015/11/25 9:13:43

绿色智造新工厂

welcome

一说工业工厂,你的脑海里会跳出什么印象?冰冷冷的机器、机械化的操作?传统的办公环境?NO NO NO,速普给你一个华丽丽的身影,让你认识一下绿色智造新工厂。

2015年10月,速普继杭州湾厂区建成后,对慈溪厂区全面装修完毕,所有生产、办公环境进行了优化,设计理念结合绿色、环保、功能性,给速普家人一个身心愉悦的工作环境。

办公环境

生产环境

诚挚相邀

  welcome

工博会期间,不仅速普新品受到了众多的关注,而且客户对速普品牌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期间,速普人诚邀您来司参观了解速普研发、生产实力,您将发现速普一直秉承做人性化企业、生产智能化产品的理念。

再聚绿色智造速普

  welcome

23日,速普迎来了两家全球十大电梯企业重要领导的来访,在公司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速普绿色办公场所和精益化生产现场,并听取了我司为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案例介绍,对电梯行业的智能化生产前景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对未来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

所有客户的来访,都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也是我们速普提升自我、借鉴榜样、实现成长的面对面交流机会。速普大门常打开,开怀等待您的到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