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远梓工控设备携富士康FOXKPC系列新品亮相工博会

上海远梓工控设备携富士康FOXKPC系列新品亮相工博会

2015/11/25 9:39:38

    2015年11月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已圆满结束。“富家公子”——外资大咖的出手阔绰,“经济适用男”——本土新贵的温暖贴心,想必在今年展会中已经一览无余,但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工博盛宴中,若想出奇制胜,吸睛宝典万不可少,那么接下来我们回顾一下FOXKPC展区的新产品、新科技、还有远梓众多的俊男靓女吧!

上海远梓工控设备的展台

                           

FOXKPC KPC-156C工业平板电脑

                     

    全平面电容屏,精准触控,耐磨损,寿命长;超薄结构,整体美观大方,轻巧便用;可选200W摄像头和NFC模块,满足更多应用;无风扇低功耗设计;可选配WIFI 模块。

数控机床智能一体机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进军纺织行业物联网,奔跑吧少年!

     

模具监视器,机器视觉行业的一颗小行星

 

高解析喷码机,放开那些狂拽炫酷美,让我来!

告别那些纸质作业指导书吧 丐变壕就这么简单

FOXKPC工业显示器和无风扇工业主机

FOXKPC无风扇工控触摸一体机

FOXKPC的帅哥和美女

    FOXKPC工业电脑为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工控部是专业从事工业电脑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事业单位,致力于为设备商,系统集成商提供工业电脑与高端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OEM/ODM服务。提供各种尺寸规格的工业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工业自动化,MES系统集成,物联网,金融,交通,电力等领域。

    上海远梓工控设备有限公司,负责营销,业务广泛分布于上海、北京、南京、昆山、深圳、重庆等各大省会城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地化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的工业电脑供应商。

更多详情请见官网:www.foxkp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