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虹润推出智能频率转换器

虹润推出智能频率转换器

单通道(一进一出,一进两出)。

正弦波、三角波、方波等信号输入。

模拟量、RS-485、继电器接点信号输出。

幅值大于200mV。

可选择配电输出。

输入/输出/电源三隔离。

传输精度±0.2%。

模块化设计,体积小,功耗低。

全智能,数字化,可编程。

各端子可带电插拔,便于安装、维护。

概述

   虹润推出智能频率转换器,将频率信号经隔离整形放大后,变送隔离输出所需的信号,也可向现场的一次仪表提供电 源回路。可以与单元组合仪表及DCS、PLC等系统配套使用,给予现场仪表信号隔离、信号转换、信号分配、信号处理等,从而提高工业生产过程自动控制系统 的抗干扰能力,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可带液晶显示,通过红外轻触按键切换显示不同通道的参数,显示实时测量值、理论输出值、单位及通道号。

技术参数
输入
输入信号正弦波、三角波、方波,幅值大于200mV
输入阻抗≥200KΩ
输入频率范围1~10000HZ
输入分辨率0.1HZ
输出
输出信号4-20mA,0-10mA,0-20mA,1-5V,0-5V
输出负载电流型RL≤500Ω,电压型RL≥250KΩ (需要更高负载能力时,请在订货时说明)
报警输出继电器,容量:DC30V/2A,AC125V/0.6A
24V配电或馈电输出负载能力30mA (馈电输出时接线端子在10负、11正)
通讯电源MODBUS-RTU协议,RS-485传输距离≤1000米。
电源
电源DC24V(±10%),AC100-265V(50-60Hz)
功耗DC24V,单路输出功耗:≤1.7W,双路输出功耗:≤2.2W AC100-265V,单路输出功耗:≤2.5W,双路输出功耗:≤3W
其它参数
绝缘强度 (输入/输出/电源之间)2500Vrms (1 min,无火花)
工作温度0~50℃
相对湿度≤85%RH
温度漂移<50ppm/℃
安装方式35mmDIN导轨安装
安装尺寸18.5*109*116.5mm(宽*高*深)
测量精度0.2%FS±1字
响应时间≤0.3S
重量约140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