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15伺服市场发展竞争愈趋激烈

2015伺服市场发展竞争愈趋激烈

——— ——皮尔磁运动控制业务发展经理张永佳专访

皮尔磁运动控制业务发展经理张永佳

您如何看待2015伺服市场发展?如果用一个词形容中国伺服2015年的发展,你会用什么词?原因是?

伺服产品正在向提供整套解决方案的方向发展,不断满足更高的的市场需求,

竞争激烈,原因是随着国内本土的企业的技术积累越来越多,逐步向上蚕食日系伺服市场,日系伺服也正在通过产品升级和系统集成等途径,不断向上突破和延伸到欧美系的伺服市场,因此价格的竞争会越发激烈。

皮尔磁在2015年企业及产品上的发展战略是?

立足安全,帮助中国企业更多的了解和实现伺服的安全功能,为机械安全保驾护航。同时我们也要兼顾通用化的伺服市场,目前主要涉足于包装,机器人,金属加工等应用领域。

目前国内伺服产品脉冲控制居多,贵司伺服产品控制方式主要为?产品格局(产品特点及市场应用)是?除此外,贵司伺服产品的最新进展是?

PMC产品的控制方式主要为总线通讯,当然客户也可以用脉冲控制。我们即将发布的最新运动控制器Primo MC,除了可支持常用的总线以外,还支持基于以太网的安全总线Safety net,实现了安全总线的理念。

国产伺服企业高层多为技术出身,而技术最终应用又需与市场、客户接轨。您如何看待技术同市场之间的关系?企业该如何更深入了解客户需求?

技术服务于市场,市场来源于客户需求,我们需要通过更多的市场调查和客户反馈,充分了解最终客户的需求,同时也要了解客户的机器工艺,这样才能真正的帮助客户提升价值。

2015年上半年国内伺服市场不景气,您如何看待伺服市场下半年及2016年市场发展?

2015年上半年主要受出口设备的下降以及整个中国经济的增速放缓,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不断向前推进,装备制造业必然会向智能化和高精尖的方向发展,对伺服产品而言,是一种长期的需求,市场依旧会保持稳定的增长。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