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迅饶WEBS接口Soapclient支持Niagara汉字

迅饶WEBS接口Soapclient支持Niagara汉字

迅饶WEB网关提供免费的SoapClinet接口, OPC2Web软网关和X2Web硬件网关都支持Niagara中文点名,中文描述。

OPC2Web的工作原理是把普通的OPC DA规范的OPC服务器转成OPC XML-DA 1.0规范,使得传统的OPC服务器能够支持WEB访问。这个工具软件设计目的是让Niagara、霍尼的Webs也可以用迅饶免费的soapclient接口范围如Kepware OPC服务器,工业组态软件WinCC等等。

X2WEB称作WEB网关,可以将任何一家设备协议转成webs接口提供给Niagara平台、WEBS平台、以及英维思平台,上海迅饶免费提供SoapCient,让这些平台能够通过网关和前端设备进行连接。

X2Web工作原理:现场的设备连接“X2WEB”硬件网关,网关采集数据向外提供web接口,Niagara平台通过SoapClient接口连接到硬件网关的Web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迅饶-HMI1031-HDMI 组态网关

上海迅饶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SW5000

上海迅饶-IOM8600模块

迅饶7寸楼控触摸屏(I7-1002) 86盒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