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Wonderware Office Bundle简化报告与分析

施耐德电气:Wonderware Office Bundle简化报告与分析

——— 打包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能够改善业务的用户友好并可付诸行动的信息

    2015年11月27日,北京——今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专家施耐德电气全新发布了Wonderware Office Bundle打包软件,该软件包精简了对运营数据进行访问和解读的能力,使客户能够享受“大数据”时代带来的诸多好处。全新的解决方案易于安装,能够与工厂基层管理系统和业务应用实现本地连接,让企业管理层能够以近乎实时的方式对来自一系列设备和来源的数据进行可视化和深入分析,从而轻松创建KPI(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关键业绩指标)。

    Wonderware Office Bundle能够通过对历史数据的分析进行简单的按需访问,帮助工厂经理和高管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包括:

Wonderware Historian

Wonderware Historian Client

Wonderware InTouch Access Anywhere

Wonderware SmartGlance

    该系统的基础是Wonderware 历史数据。作为一个高容量过程历史数据库,它能从任何工业数据源收集数据,针对小型和企业应用进行扩展。通过将高级数据存储与工业标准的报告接口进行融合,Wonderware Office Bundle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过程控制,还能够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富有价值的商业信息。此外,它与Microsoft Office的紧密结合让管理层能够使用熟悉的工具来获取更多运营洞察,从而识别运营或流程改进机会。

    当今的公司需要快速做出智能决策。Wonderware SmartGlance解决方案 提供了一个简单应用,用户能够使用任何移动设备快速获取工厂状况方面的KPI。使用Wonderware Office Bundle的管理人员无需等待批量报告或只是接收每日报告,而是可以随需获取实时信息。

作为在用户友好型和数据可视化方面领先的工业软件提供商,Wonderware依旧致力于提供能够释放运营数据价值的最简单易用、最强大的解决方案。

    Wonderware Office Bundle此刻限时供应。如欲了解有关这款特别软件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ampaigns.wonderware.com/campaigns/Pages/ww-office.aspx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和过程管理。集团2014财年销售额为25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7万名员工。从最简单的开关产品到复杂的运营系统,我们的技术、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和优化运营,通过互联互通的科技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