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厂节能诊断考察行-走进上海凯宝药业

工厂节能诊断考察行-走进上海凯宝药业

2015/11/27 13:49:27

1125日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长三角节能工程师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能源管理移动课堂,带领各会员企业和学员代表一同来到了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凯宝药业在能源管理和节能减排方面的实践经验,同时开展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节能减排技术交流对接实践课程。


 

会员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凯宝药业公司领导的对企业的介绍。凯宝药业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主要从事中成药生产的高科技产业化示范项目基地、中国医药百强企业、中国诚信楷模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生物医药重点企业。是国内首家通过新版GMP2010版)认证的中药注射剂企业。公司于201018日成功登陆深圳A股市场。


同时凯宝药业对自身的节能改造情况,用能现状,和近几年计划实施的节能项目和目标做了相应的说明。大家在参观学习的同时针对企业用能情况进行节能诊断,挖掘节能潜力并探讨解决方案。凯宝药业相关人员与专家们面对面交流,在现场获得最直接的反馈意见和合作意向,共同挖掘节能潜力、探讨节能技术及产品应用的相关经验。

 

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组织这样的能源管理移动课堂活动,对企业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聚会在一起对企业的节能减排改造有很大的帮助。希望相关企业能够及时的提供节能方案,使企业能够快速、准确的找到所需要实施的节能减排项目。

(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