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地铁规划投资超九千亿元,自动化需求将持续

地铁规划投资超九千亿元,自动化需求将持续

2015/11/30 9:53:11

2015年5月至今,中国新获得批准的地铁建设项目涵盖了深圳、天津、北京以及南宁、成都、南昌、南京、长春等11个城市,线路总计1300多公里,投资9000多亿元。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gongkong整理

无论是一线城市北京,还是中部的武汉,甚至于西部的成都,在未来五年内,均有获得批准的地铁项目。这无疑是中国城市发展的需求,更是对自动化有着持续的需求,无论是控制系统,还是配电领域。从地域上分析,北京地铁建设项目无论线路长度,还是站点数量或投资总金额,都位居榜首,是轨道交通行业的“兵家重地”。随着地铁新建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有利于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更是自动化市场的福音。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gongkong整理

工控网市场分析师——杨秀丽

审核编辑(
肖瑞南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