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交会上吸睛,山龙机器人受瞩目

高交会上吸睛,山龙机器人受瞩目

2015/11/30 10:59:07

11月16-21日,2015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深圳市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首次设立机器人分会场,总展览面积创历史新高,达15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了3.5万平方米,吸引了包括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58.3万人次观众参观了主会场和分会场。本届高交会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聚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发挥高交会作为“行业风向标”、“技术风向标”、“创新风向标”的功能。其中,宝安展区集中展示30家高科技企业和23个科技创新载体,重点展示智能穿戴和机器人行业发展成果。山龙科技顺应宝安经济发展的大潮,携山龙无人化工厂及山龙机器人流水线整体解决方案代表宝安区企业亮相高交会1号馆,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观。

 

展会上,山龙科技现场演示了山龙机器人与流水线协同上下料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成熟应用于3C行业并可助力客户生产线升级改造。山龙机器人与流水线操作台完美的整体联动,机器人上下料流畅的运行与高精准度,吸引了众多行业专业人士前来观摩。依托山龙科技15年在工业控制系统领域的经验,山龙工业机器人由山龙科技研发团队独立自主研发,已经具备良好的智能化操作特点,亮点纷呈:

  • 产品由示教器,控制器,IO端子板三部分组成。示教器完成示教后可断开,同一示教器可供多台机器人使用。示教器采用7寸的TFT显示屏,优越的人体工学设计,左右手皆可操作;

  • 外设丰富,包含USB接口,操作杆,符合机器人要求的安全促动开关、程序锁、按键、触控屏、急停开关等;

  • WINDOWS风格操作,界面友好;

  • 简单易学,控制器采用嵌入式工控主机,体积小巧,大大缩小控制柜体积;

  • 采用先进的运动控制算法实现6轴插补动作,支持直线,圆弧,样条等多种插补方式。

山龙科技所研发的工业机器人用途广泛,可实现搬运、装配、上下料、码垛、喷涂、抛光打磨、焊接等工业现场,助力客户降低成本,赢得订单,争夺市场先机。

 

21日下午,2015高交会终于圆满落幕。但是,科技创新依旧在继续,新的产品和应用仍然在不停地被创造出来,相信在未来我国的科学技术将会步入一个新的舞台,推动“互联网+”时代将全面到来,而作为高新科技的山龙工业机器人也将紧跟步伐,迈向更高的阶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