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电气成套业绩新突破---SIVACON 8PT项目顺利验收

天拓四方电气成套业绩新突破---SIVACON 8PT项目顺利验收

  近日,我公司承接了某大型企业EPC总承包的年产20万吨硝酸钾生产流程中的包装、码垛车间自动化和低压成套项目,低压配电部分客户要求采用西门子的SIVACON 8PT柜体方式,我公司电气工厂的技术人员经过多方努力和工厂员工的细心加工,顺利地通过了该项目的验收,并得到了该企业负责人的高度好评。

天拓四方

  SIVACON 8PT柜有以下特点:

  1、 每台SIVACON 8PT开关设备全部采用优质的西门子开关电器,保证了其运行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2、 通过了低压配电装置的型式试验;

  3、 骨架、外壳、结构合理,美观牢固;

  4、 灵活多变的水平母线系统满足不同的适用要求;

  5 、抽屉单元结构紧凑、安全可靠;

  6、 固定式安装部分安全、保护性能高;

  7 、3级或4级水平母线系统其额定电流可达7400A;

  8 、额定峰值耐受电流可至375KA;

  9、 器件隔室的深度尺寸大,适用于各种安装;

  10 、器件隔室可按模数结构分隔成不同的单元;

  11 、开关柜可单面安装,也可双面安装 ;

  12 、进线可采用上进线或下进线;

  13 、出线电缆可在柜体前部连接或后部连接;

天拓四方

  我公司在十多年发展中,圆满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大中型项目工程,成功的帮助无数客户提供全集成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多年来累积的经验使我们赢得无数客户的赞誉,“用实力说话,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也成了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的一贯宗旨。

  随着公司规模迅速壮大,整体实力不断增强,我们建立了完善的公司治理体系和先进的管理制度,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并由此构建了高速成长和持续发展的良好平台。近几年,为更加快速、高效地服务客户,公司不断加速直属营业网络建设的步伐,先后在唐山、西安、郑州、太原、天津等地设立了办事处,致力于环渤海、西北及中原地区工控产品一条龙服务。在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正迈开大步,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企业品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力争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具有卓越企业精神和独特企业文化的科技企业。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拓四方官方微信或者直接搜【天拓四方(bjttsf2013)】关注微信有惊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