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应邀参加2015年仪表与自动化工程技术应用新进展(山东)交流会

海天炜业应邀参加2015年仪表与自动化工程技术应用新进展(山东)交流会

11月18日,应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产品信息工作委员会之邀,海天炜业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产信委二届三次会议暨2015年仪表与自动化工程技术应用新进展(山东)交流会”。

该会议旨在加强各行业设计院所、业主单位、仪表自动化厂商之间的技术互动和交流合作,了解国际国内相关行业的新技术、新需求,分享仪器仪表自动化领域优秀的实施经验和解决方案。本届会议还邀请了山东及邻近区域的大型设计院仪表自控设计人员、大型业主单位仪表自控技术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智能制造下的生产安全新主张,工业4.0与信息化,智能化测试及资源平台管理,仪表及测量自动化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等课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报告。

作为产信委的委员单位以及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开幕式上,海天炜业销售总监李涛先生为本次会议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在会议的发言环节做了题为《“智能制造”下的生产安全新策略》的报告,阐述了海天炜业针对“智能制造”新形势下,可能出现的生产安全危机所做出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捍卫仪器仪表用户的生产安全。

在会场的展示区,工程师现场演示了仪表自动化控制系统在受到病毒攻击时,海天炜业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是如何对其进行防护的。现场模拟的攻防演练系统,吸引了参会的专业人士频频驻足,海天炜业的工业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也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海天炜业自成立以来,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严谨敬业的工作态度,稳扎稳打,在DCS运维领域独当一面。近年来,顺应两化融合的发展趋势,自主研发了工业信息安全系列产品和方案,在业内取得不俗的成绩。2015年,与美国功能安全专家exida公司合作,成立了青岛艾思达工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成功涉足功能安全领域。在未来,海天炜业将以卓越的研发实力、“严谨、敬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铸就工控安全基石、护航企业发展,为中国制造2025的宏伟计划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