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盛大开幕

第二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盛大开幕

2015/12/1 12:06:20

  在经历4个月的精心准备和筹划,有着电子行业奥斯卡之称的第二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终于拉开大幕。

  今天的深圳,不同于北方的凛冽刺骨寒气逼人,灿烂的艳阳高悬于天际。象征着中国电子行业年度荣耀,代表着电子产业前进方向的第二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于11月27日在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中国深圳,盛大开幕。

  此次品牌盛会颁奖典礼,无论是从广度上还是深度上,都远超历届品牌盛会。

  从广度上,此次品牌盛会颁奖典礼从启动到正式开幕,历时四个月。在漫长的准备周期中,主办方充分利用媒体属性进行全网范围的大规模宣传造势,同时结合不同时段的热点事件,运用互联网思维,进行基于新媒体手段的无缝式传播。正是基于高密度宽广度的媒体传播,此次品牌盛会颁奖典礼才有着如此的人气和规模。

  从深度上,此次品牌盛会颁奖典礼,聚集了代表电子行业资历的中国电子协会的相关领导人、代表电子行业上游产业的原厂供应商、代表电子行业中下游产业链的终端厂商,以及代表电子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智能硬件领域的相关厂商,它们的同台亮相,使得此次颁奖典礼俨然成为整个中国电子行业全产业链的“全家聚会”了,更何况,现场还有近2000人的各地大买家和智能硬件创投企业的“跑马圈地”。

  在今天下午的颁奖盛典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开场的机器人创意舞蹈秀,从一开始便点燃了整个会场的热情,随后由主办方精心安排的两场大咖的高端演讲更是赢得满堂喝彩,而全场不定时的千人微信抢红包的游戏环节,更是让在场的嘉宾和观众的距离不断拉近,也让整场颁奖典礼的气氛火热到一个高点。

  而随后正式开始颁奖环节,更是让人无比期待。作为国内少数以全行业视野,从供应链角度出发的,结合大众投票以及专业评审的综合评价模式的年度盛会,第二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从启动开始,就受到国内外各大电子企业以及智能硬件终端厂商的关注,从布局物联网的腾讯物联,到研制芯片的联发科,从智能孵化器的京东到终端制造的华为,各大厂商的到场站台,不无都展示了此次大会的影响力。

  产业需要革命,行业需要整合,在“互联网+”和工业4.0等国家战略的引导下,电子行业作为国民工业的基础行业,它的兴盛与否直接决定了国民工业的上限。因而,此次第二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的存在意义在于,为国民工业甄选出符合现代工业发展,能够为工业创新提供高质量的电子元件,最大限度的推动包括智能硬件在内的整个供应链体系良性发展的负责任的明星企业。

  正是有着一份为产业负责的决心,此次品牌盛会的评选工作异常复杂和艰难,经历海选、大众评选以及严肃的专家评审后,在经过主办方各方调研和仔细探讨研究后,最终在大会召开前不到一周的时间,才确定此次第二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品牌大奖名单。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揭晓获奖名单,请查看:

  http://info.ec.hc360.com/2015/11/280313846026.shtml

  (来源:慧聪电子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