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CFT智能硬件产业链大会于深圳召开 引爆沸点

HCFT智能硬件产业链大会于深圳召开 引爆沸点

2015/12/1 12:08:00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政策、资本、技术、市场等多种原因推动下,智能硬件行业经过萌芽期已经飞速进入了爆发的一年。然而在喧嚣的火爆局面背后,质疑不断道路坎坷,智能硬件产业的健康发展需要理性和思考,同时也需要创新和碰撞。

  2015年11月27日,由慧聪电子网主办、中国电子商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协办的“第二届HCFT智能硬件产业链大会”于深圳四季酒店盛大开启。该活动发力于智能硬件领域最深入的探讨,旨在联合众多国内外知名原厂、电子元器件企业、智能硬件企业一起实现产业供应链上下游的跨界互动,为智能硬件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全方位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当日,与会嘉宾包括政府、行业协会领导、业内领袖、先锋创客、企业厂商代表等1000余人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HCFT智能硬件产业链大会于深圳召开 引爆沸点

  第二届HCFT智能硬件产业链大会于深圳召开 引爆沸点

  本届HCFT智能硬件产业链大会由主论坛、品牌盛会、主题分论坛和精品展区组成。

  主论坛“硬咖论道”,本次大会特邀国内外智能硬件产业相关领域领先企业的资深大咖现场发表主题演讲,包括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部商务经理师海珍、飞思卡尔传感器资深营销与市场开发经理高小龙、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与产品应用本部经理陈文新、MouserElectronics亚太区市场与商务拓展总监田吉平、京东众筹梁博涛等。聚焦智能硬件产业生态,他们以精彩的演说深度剖析智能硬件产业的现状、供应链之殇、生态创新、转型与发展以及机遇和挑战。通过现场探讨热点话题,交流观点理念、分享经验教训,为参会嘉宾指点迷津,共谋发展之道。

  

师海珍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部商务经理师海珍

  

高小龙

  飞思卡尔传感器资深营销与市场开发经理高小龙龙

  

陈文新

  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与产品应用本部经理陈文新

  

田吉平

  MouserElectronics亚太区市场与商务拓展总监田吉平

  

梁博涛

  京东众筹梁博涛

  产业不断发展、转型、裂变、重组,构建生态产业链势在必行,借鉴学习优秀企业发展经验乃强大助力器,品牌盛会供应优品“WIN之旅”为企业打造了一场荣誉的殿堂。大会历时近两个月,经过数百万网友的投票角逐、专家评审等多重考验之后,评选出电子产业2015年度电商先锋奖、优秀元器件分销商、电子传感器知名品牌、电子元件知名品牌、半导体知名品牌、智能硬件领域2015年度最佳智能机器人奖、最佳智能数字健康产品奖、最佳智能家居奖。承载着强劲实力和无上荣誉的获奖企业在那一刻定格,成为行业聚焦点,在各大媒体的镁光灯下接受最高规格的褒奖。领先企业振奋行业气势,鼓舞业界人心。

  

 品牌盛会供应优品“WIN之旅”

  品牌盛会供应优品“WIN之旅”

  主办方慧聪电子网总经理刘晓红表示:“我们为大家构筑这样一个平台,围绕智能硬件生态链,并深入到智能硬件产品的多个环节,通过供应链关系将上下游对接,打破创客们供应链困境,整合产业链,使得各个领域能够多方合作,近距离沟通。希望各个领域的领军者成为智能硬件圈内创新发展的生力军,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用智能化硬件和互联网思维结合的新未来。”

  

慧聪电子网总经理 刘晓红

  主办方慧聪电子网总经理 刘晓红

  在11月28日,大会精彩继续,圆桌论坛将由来自华为、京东众筹、机智云、腾讯物联、科大讯飞、慧聪网等知名企业资深人士面对面零距离探讨《资本寒冬下,如何重构智能硬件供应链》,主题分论坛创业明星“现身说法”、资源工坊“无缝对接”将为来宾分享更加专业细分的热点话题,更加激烈的思想碰撞。

  

HCFT智能硬件产业链大会于深圳召开 引爆沸点

  HCFT智能硬件产业链大会于深圳召开 引爆沸点

  本次大会得到了贸泽电子(MouserElectronics)、机智云、山东晶导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晶科鑫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容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长亭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凯利盈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芯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银创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连达工业有限公司、易容网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来源:慧聪电子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