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武汉公司第四届运动会完美收官

合康变频武汉公司第四届运动会完美收官

——— 我运动,我快乐

秋高气爽惹人喜,合康变频展英姿。近日,合康变频武汉公司举办了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员工释放工作压力,提高参与者的团队意识,激发员工敢于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这一天,运动健儿英姿飒爽、啦啦队们热情如火,合康变频(武汉)工业园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早上九点,武汉合康变频、合康智能、合康防爆、合康动力、合康畅的、合康思德、合康母排事业部、合康变压器事业部、辉天同康、欧力普等十余家公司代表队身穿制服,列队入场。武汉合康总经理陈瑜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表示园区内各公司、各事业部精诚协作,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并借此运动会鼓舞士气,年底业绩更上一层楼!

【开幕式】

(武汉合康总经理陈瑜先生致辞)

(健美操舞蹈)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呼啦圈竞速、单人跳绳、踢毽子、贪吃蛇、甜蜜之旅、赶球跑、齐心协力、集体跳绳、拔河、篮球赛项目先后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团结互助、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趣味赛事;赛场下,武汉合康的啦啦队们为参赛的同伴加油、欢呼,场面甚是热闹。

【呼啦圈】

【贪吃蛇】

【赶球跑】

【齐心协力】

【集体跳绳】

【拔河】

【篮球比赛】

【部分颁奖合影】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变压器事业部斩获“齐心协力”、”跳绳”、”拔河”三个集体项目的桂冠,被评为公司“优秀事业部”称号。合康变频队荣获“甜蜜之旅“、”篮球赛“集体冠军。合康动力、母排事业部分别获得”赶球跑“、”贪吃蛇“集体冠军。

闭幕式上,瑞马电机齐总表示,“这个运动会办的很有意义,今年没参加,明年的赛场上一定会有瑞马电机的身影。”合康智能的叶总也感慨道,“我们有三个集体项目位居亚军,有点遗憾,明年我们再接再厉,志在一搏!“精彩落幕,激情与欢乐同在,2016年第五届运动会,我们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