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召开2015年供应商战略合作会议

合康变频召开2015年供应商战略合作会议

——— 深化合作,打造优质供应链体系

近日,合康变频在武汉工业园召开了2015年“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供应商战略合作会议,合康变频总经理叶进吾先生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近百家供应商应邀出席,涵盖变频器、电机、叠层母排、变压器、新能源等业务领域的核心供应商。

会议上,叶总表示,2015年,面对经济增速放缓、下行压力加大的市场环境,合康变频在高中低压变频器及配套装置领域仍不断升级产品,优化服务,发挥优势,攻坚克难,这离不开全国乃至国外供应商对合康的大力支持。2016年,合康变频将与核心供应商通力合作,不断缩短供货时效,提高供货质量,降低产品生命周期成本,以形成更强有力的差异化竞争。

随着国家频频发力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合康变频借助政策利好优势,先后成立合康思德、合康动力、畅的科技、合康智能等控股公司,延伸拓展新能源电机、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动力系统总成、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及充电桩等业务,新业务的开展需通过精细化管理模式,加强与优质品牌供应商合作,共同构建资源共享、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商业生态系统,实现高效、稳固、双赢的供应链体系。

会议现场还采取一对一答疑形式,双方坦诚交流,达成合作共识,与会供应商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合康的支持力度,更加重视和提升合康的客户地位,与合康齐心协力推动工控及新能源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