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中国区新总部正式揭幕

艾默生中国区新总部正式揭幕

2015/12/1 15:51:15

艾默生今日宣布在上海启用新的中国区总部办公室。

新总部整合了三百多名此前在上海多处地点办公的员工。总部进驻包括艾默生中国区管理团队,销售营销、人力资源、财务、法务和客户服务团队;以及艾默生旗下环境优化技术、工业自动化和商住解决方案业务部门。

艾默生中国区总经理李洁主持今天的启用仪式。艾默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范大为(David N. Farr),艾默生亚太区总裁杨绍曾(Sara Yang Bosco)与上海市相关领导,以及尊贵来宾一同参加了剪彩仪式。

“自上世纪 70 年代起,艾默生一直在中国持续投入。依靠艾默生中国员工的辛勤努力,使得中国成为艾默生最大的国际市场。”范大为说道。“新的中国区总部在上海落成代表了艾默生致力支持中国经济发展的长期承诺。”

“艾默生中国新总部将加强公司各业务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从而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工程方案、高水准的商业道德和卓越的服务。”艾默生中国总经理李洁女士表示。

艾默生中国区新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公司在一栋获得 LEED 认证的办公大厦租用了五层办公空间,目前已投入 250 万美元用于租用办公楼、购置办公家具以及装设 IT 设备。

为满足中国、亚洲及全球市场的需求,目前,艾默生在中国设立了 23 家生产设施和 22 家工程及研发中心,分布在上海、深圳、苏州、福州、北京、天津、青岛、江门、成都、绵阳、沈阳、南京、漳州及西安等 14 个地点。此外,艾默生还在不断扩大和加强其在中国的亚洲采购网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