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兰宝对各工业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三)

兰宝对各工业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三)

现代物流行业

在现代物流中,传感器是实现自动化物流设备的基础和关键,通过传感器技术可获取物品在物流过程中所经历的温度、湿度、位置等环境参数。

           

节能环保行业

先进的传感器技术是实现节能环保目标的重要途径之一。在绿色节能建筑、环境污染检测、清洁能源生产等各细分领域都需要使用大量的工业测控传感器。

轨道交通行业

轨道交通自动化产品,包括车辆信号、通讯、屏蔽门、防淹门、视频监控系统、火灾报警、环境与机电设备监控、电力监控、综合监控等。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为传感器的大量应用带来广阔空间。欢迎前往上海兰宝传感器官方店铺进行咨询

航空航天行业

作为国家科技发展代表的航空航天行业,其设备有着高集成化、高科技含量和高精密性等特点,传感器在一些关键的控制部位起着重要作用

其它行业

兰宝传感器在各行各业都有广泛的应用,能满足多方面的需求。如:准确检测停车场的汽车,制药厂的液位检测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兰宝】测距传感器在车床上的应用

张力传感器监测假捻过程当中化纤丝的张力值

上海兰宝 pt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 ps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