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MC升级NAS数据湖 新技术打通边缘、核心和云

EMC升级NAS数据湖 新技术打通边缘、核心和云

2015/12/4 14:23:21

EMC公司发布新一代EMC®Isilon®横向扩展NAS数据湖,包括全新的产品、特性和性能,让企业数据湖能够轻松扩展至边缘位置和公有云中。  

  新产品Isilon SD Edge、下一代IsilonOneFS®和IsilonCloudPoolsTM提高了数据湖的能力,将非结构化数据在核心数据中心的应用扩展至分支机构这样的边缘位置,并归档至云中。新方案旨在提供一套更高效的数据湖,全新的Isilon解决方案整合多个工作负载,允许用户从所有位置访问并分析数据。

无

图 EMC Isilon 大中华区总经理 杨兰江

  三大重要趋势正在变革企业。在全球化的今天,企业中的工作团队遍布全球各地,而非结构化数据则以每两年翻倍的速度快速增长,同时,混合云已经成为客户快速有效运行其数据中心的重要选择。在此背景之下,企业在高效管理数据的同时从中获得价值的需求与日俱增。

无

图 EMC Isilon大中华区资深技术顾问 康锦荣

  EMC的数据湖2.0策略和新发布的产品处在管理这些挑战的核心位置。早期的数据湖部署受限于提取只在内部或接近于核心数据中心可用的数据资源。现在,要求数据湖2.0有能力扩展的需求在不断增长,需要在核心数据中心、边缘位置和云中以一种简单且一致的方式管理非结构化数据。

  带来高效的Software-Defined Edge存储

  EMC IsilonSD Edge是一个全新的软件定义解决方案,旨在以一种经济的方式,简化远程办公室或边缘位置的数据管理。边缘位置素来面临成本、低容量、管理复杂性、数据格式冲突、参差不齐的数据治理的挑战。这些因素已经影响了边缘位置上信息劳动力的生产效率,以及IT了解和管理数据的能力。 IsilonSD Edge是一个100%软件定义的产品,运行在商品硬件上。IsilonSD Edge将支持VMware ESX,并与VMware vCenter完整集成,简化管理。IsilonSD Edge提供OneFS操作系统的完整功能,支持OneFS的数据服务和协议,可扩展至36TB,可无缝地复制数据至核心,并从核心分发数据。 IsilonSD Edge将提供非生产用途的免费下载,并为生产用途的应用提供以集群为单位的软件授权。

  通过下一代OneFS优化核心

  除了将数据湖扩展至边缘位置以外,EMC还通过全新的下一代IsilonOneFS操作系统提高了数据湖的能力。这一特性丰富的版本旨在改善系统弹性,简化管理,提高效率并为巨型数据湖提供连续运行能力。一个关键性增强是支持完整的无中断升级(NDU)。之前,OneFS已经面向少数代码族支持NDU,现在则实现了跨主要代码族支持此功能,从而增强了数据湖的灵活性。更灵活的数据湖可帮助用户和应用程序工作负载在重大升级期间确保零宕机。

  下一代OneFS还提供灵活的软件升级回滚功能,允许客户根据需要恢复他们的应用或终端用户环境至升级前的状态。这些能力为基础设施管理者带来了精细化的选择,以确保顺畅的用户体验,以及在关键环境中的持续正常运行。

  通过CloudPools扩展至云

  除了聚焦核心和边缘的解决方案,EMC还提供EMC CloudPools,它是Isilon产品线中一个全新的软件应用程序,让Isilon能够轻松扩展至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企业中很多数据是很少被使用的 “冷数据”,但出于法规遵从需要被保留。CloudPools让Isilon能够将数据分层至公有云中,例如AWS、Microsoft Azure和Virtustream中,而无需云网关。 CloudPools还能让数据中心扩展至EMC Elastic Cloud StorageTM (ECS)和Isilon,并作为一个私有云使用。Isilon可扩展其核心命名空间至云中,以确保数据无论在什么位置都能安全访问。当数据被分层至云中,传输和压缩过程是加密的,以确保企业数据在云中的安全性。这让组织能够将其数据湖扩展至云规模的容量,同时确保数据访问和管理的一致性和简单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