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LX系列 提高系统性能,简化系统集成

堡盟LX系列 提高系统性能,简化系统集成

凭借校验和保护、状态信息扩展以及符合GenCP协议的系统集成等特点

配备了Camera Link接口的最新LX系列拥有高达2000万像素的分辨率

既简化系统设置,又降低集成成本

近日,堡盟新增了8款带Camera Link接口的LX系列相机。相机分辨率从200万像素到2000万像素不等,帧率高达337fps,可完成高速图像采集,不放过任何细节,能够胜任苛刻的检测任务。先进的全局快门CMOS传感器灵敏度极高,可确保卓越的图像质量。因此,LXC型相机特别适用于半导体及电子产品制造、测量技术、实验室自动化以及智能交通等多重领域。

Camera Link接口为高性能相机提供了高带宽和低CPU负载。而对于其他类型的接口而言,集成无疑是一项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研发新型LXC相机时始终将系统集成能力放在最核心的位置。此外,我们还重点关注相机的控制功能,以确保稳定运行,从而简化系统设置,降低集成成本。

相机配置基于GenCP协议,通过GenICam编程界面(类似于GigE Vision)很便捷地进行参数设置,从而不再需要专为Camera Link接口设计的繁琐的寄存器编程。另外,堡盟LXC相机通过计算基于图像数据的校验和来识别传输错误,即使在运行过程中,该校验和也可以通过PC或者图像采集卡进行验证。此功能也可应用于机器人技术以及长距离信号传输中的数据完整性检查,以确保系统稳定运行。堡盟内部测试结果显示,传输距离最远可达15米。此外,传输信号还包括事件和状态信息(例如图像序列号或者与图像相关的时间戳),这些信息使相机状态控制变得更加简单。凭借Camera Link供电(PoCL),LXC相机可以直接通过图像采集卡供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