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助力浙江首届工控系统安全保障培训

海天炜业助力浙江首届工控系统安全保障培训

为帮助全省重点工业企业更好地开展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加强交流学习,11月24日下午,由浙江省经信委主办的全省首届工控系统安全保障培训班在浙江举办。浙江省经信委信息安全处,全省各市经信委、省重点企业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围绕工控系统安全形势分析和对策、工控系统安全研究与防范、企业工控系统应用中的安全问题及防范经验,工信部电子情报研究所、国家工控系统产品安全监测中心张格教授,浙江大学智能系统与控制研究所、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冯冬芹教授,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安正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培训现场

为让参与培训的相关人员充分意识到工控系统安全的重要性,刘总在专题讲座中列举了工控系统安全事故带来的重大危害,深入剖析了当前工控系统的安全形势,简明阐述了海天炜业应对工控安全的对策。伴随两化融合工作的深入开展和“中国制造2025”步伐的推进,互联网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不可或缺。相应地,工控系统所面临的安全问题也引起了政府、企业的高度重视。浙江省有海天炜业的诸多客户,近年来,海天炜业的“全生命周期”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和“一揽子维护服务”DCS运营解决方案,确保了多家能源、化工、供电、供水等重要行业及领域的工控系统的稳定运行,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