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亮相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四届年会 探讨石油化工生产安全新策略

海天炜业亮相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四届年会 探讨石油化工生产安全新策略

2015年11月21-24日,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四届年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海天炜业应邀参会并做专题报告。

大会现场

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主办每年一届的“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年会”是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自动化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的会议。本届会议邀请了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和行业权威人士介绍当前国家、行业形势及相关政策;特邀科学院、工程院院士或知名学者作行业现状及发展的专题报告;邀请石油和化工领域不同行业的专家探讨适合石油和化工不同行业特点的应用解决方案。  

海天炜业销售总监辛太发表主题演讲

海天炜业销售总监辛太在大会上发表了《“智能制造”下的石油化工生产安全新策略——控制系统运维�信息安全�功能安全》的主题演讲,简要介绍了海天炜业在“智能制造”的大背景下,海天炜业针对石油化工行业做出的安全生产策略,囊括了控制系统运维、信息安全和功能安全三个领域,全方位、无死角保障石化控制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作为DCS运维领域最具实力的老牌企业,近年来,海天炜业凭借严谨、敬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卓越的研发实力,厚积薄发,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功能安全领域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已成为石油、石化、电力、油气、冶金、制药、水处理、轻工、烟草、轨道交通、军工等十多个行业控制系统安全保障的不二之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