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市长杨雄携江西省主要领导视察 优爱宝“个人化工业机器人”

上海市长杨雄携江西省主要领导视察 优爱宝“个人化工业机器人”

    2015年12月5日,上海市市长杨雄陪同江西省省委书记强卫、江西省省长鹿心社、常务副省长莫建成等一行莅临上海COCO SPACE参观指导上海高新产业技术。上海优爱宝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爱宝)研制的“个人化工业机器人”作为市选派的高新技术产品之一,有幸接受参观指导。

多位领导人视察优爱宝“个人化工业机器人”项目

    优爱宝公司总经理朱海鸿博士介绍:整机仅4根导线,无任何电控柜,体现了普通民众就能装配使用的“个人化”特点;安全的人机协同,开源代码,说明各行各业应用开发的安全易操控;低成本,非常容易的维护,给予大众参与开发的平台;这些都是优爱宝对“全民共建4.0”的深刻认识与亲身实践。并希望借此,对推动新的就业与创业机会,尽优爱宝的绵薄之力。

优爱宝创始人朱海鸿博士向省委书记强卫介绍产品

优爱宝“个人化工业机器人”的理念引起省委书记强卫的极大兴趣,在展位驻足多时,并与朱博士进行了相关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爱宝亮相上交会 上海市长杨雄等领导莅临展位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