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董事长——张海杰先生入选“大连制造强市专家咨询委员会”

普传科技董事长——张海杰先生入选“大连制造强市专家咨询委员会”

2015年12月7日,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杰先生入选“大连制造强市专家咨询委员会”。

该委员会是由大连市政府提出,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大连理工大学组织,目的是为实施大连市政府制定的《中国制造2025大连行动计划》,该计划为贯彻国务院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旨在以创新为主线,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大连市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是未来十年大连市制造业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在《中国制造2025》事业的节点,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杰先生入选“大连制造强市专家咨询委员会”,为大连制造节能产业发展以及实现《中国制造2025》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再一次证明了普传的强大技术实力和创新驱动内生动力,这将进一步鼓舞普传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诚信、责任、创新”的企业文化,继续为电气传动及电机系统节能做出更大的贡献,回报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