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传承7届精彩 2015年度上海节能金钥匙奖和五十强节能公司评选活动再续新篇

传承7届精彩 2015年度上海节能金钥匙奖和五十强节能公司评选活动再续新篇

2015/12/8 13:18:43

  为表彰对节能产业做出卓越成绩的企业、个人及机构,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节能金钥匙奖评审办公室等单位将开展上海“节能金钥匙奖和五十强节能公司”评选活动,将在2016第八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暨节能金钥匙奖和五十强节能公司颁奖典礼上,颁发2015年度上海节能金钥匙八大奖项,包含“优秀节能服务公司”、“优秀节能工程师”、“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最具商业模式创新企业”、“节能技术创新企业”、“最佳能源管理企业”、“最佳节能案例”、最佳“互联网+”企业奖,同时发布2015年度五十强节能公司榜单。

  上海节能金钥匙奖以为节能企业“提升品牌,推动创新”为宗旨,本着“开拓创新,点石成金”的精神,为节能产业树立新标杆。该奖的评选源于上海节能产业年会的历届评优活动,在成功举办七届之后已在行业中形成了高度的权威性及强大的推动力。

  

【节能金钥匙奖集五大亮点于一体】

整合政府、社会组织、研究机构、宣传媒体、企业等资源,搭建公共宣传和交流平台。

集市场调研、社会发布、经营诊断、产业宣传、同业研讨、精英交流于一体,树立节能产业最新标杆。

专业机构领衔深入调研,权威评审,公平、公正、公开、公益。

强有力的媒体支持和强大的宣传计划,全面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参与企业与更多领导、专家、媒体接触交流,拓宽视野,增强社会公共关系。

2016第八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暨节能金钥匙奖和五十强节能公司颁奖典礼

  2016第八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暨节能金钥匙奖和五十强节能公司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月举行,随着新经济形势的发展及战略结构的不断调整,我国的节能产业已进入全面创新发展的新阶段,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方针,在“互联网+”的强势推动下,必将掀开更强、更壮丽的新篇章。“十三五规划”也明确树立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本届年会以“创新创业 协调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旨在有效激发节能产业各方创新意识、协调各方资源,搭建优质资源与优势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实现节能科技创新及资源对接的共享生态圈。历届年会参与人数300-500人。

  

(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