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沈阳市市长潘利国在“智慧产业展” 盛赞易事特充电桩(机)

沈阳市市长潘利国在“智慧产业展” 盛赞易事特充电桩(机)

12月3日, 2015中国(沈阳)智慧产业展暨第六届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隆重开幕。易事特携自主研发的全系列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机)盛装亮相,沈阳市市长潘利国等领导专程到易事特展位参观,并给予高度赞誉。

客商云集易事特展区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智慧产业、创新城市”为主题,由沈阳市政府、辽宁省经信委、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主办,沈北新区政府、中国计算机学会承办。作为东北地区举办的首届智慧产业展,本次活动吸引了华为、施耐德、联想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易事特、中兴、浪潮、中安消等行业龙头企业参展。

潘利国市长等领导专程到易事特展位参观,并饶有兴趣地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产品的性能、技术参数等相关信息。易事特国内营销副总经理王庆亲自对市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他说,易事特自主研发的充电设备已涵括一体式充电桩(机)、分体式充电桩(机)、直流充电站、交流充电桩(机)等系列产品,可以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客户快、慢充电的需求。

沈阳市市长潘利国等领导参观易事特展区

潘市长听完介绍后,高度赞誉了易事特科研团队在充电桩(机)领域所作努力。他表示,近年来,沈阳市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对新能源汽车及与之配套的充电桩(机)需求量大,易事特又是该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易事特能与沈阳携手合作,围绕智慧沈阳建设的实际需求,提供优质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助力沈阳智慧城市建设。

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企业、广东省自主创新百强企业、广东东莞新能源车技术联盟主席单位,易事特在电源领域深耕27年,先后组建起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六大高端科研平台和院士领衔的国际高端科技攻关团队,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技术研究、设备研发及示范项目建设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并形成了研发、生产、安装、技术服务及运营管理完整的技术体系和产业链,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新能源汽车充换电整体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