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获批筹建“青岛市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工程技术中心”

海天炜业获批筹建“青岛市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工程技术中心”

近日,2015年度青岛市级工程中心组建名单公布,经过6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海天炜业“青岛市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工程技术中心”筹建喜获批准。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青岛市构建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组建旨在进一步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在工程化技术研究与开发、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的作用。

秣马厉兵 厚积薄发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老牌的工业控制系统运维服务企业,海天炜业具备完善的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与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都有着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具有创新能力强、工程化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和一批专业的工程技术研究设计人员,在研项目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领导班组有着较强的创新意识,这些无一不是促成海天炜业获批“青岛市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工程技术中心”的必要条件。

潜能无限 任重道远

青岛市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工程技术中心建成后,海天炜业将在中心研发、运行过程中不断进行监控,并有针对性地修改和完善运作方式和管理机制,充分发挥研发中心技术开发优势、提高技术成果转化能力、加强人才培养与引进等综合实力,挖掘中心创新潜力。该中心将成为集科研开发、工程实验、技术培训和产品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工程中心,致力于完善并打造国内一流的工业控制信息安全、功能安全实验室,建成开放式共享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功能安全技术研究中心。

青岛市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工程技术中心落户海天炜业,标志着海天炜业将肩负起青岛市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发展领头羊的责任,承载着培养人才、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的重要使命。海天炜业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工程技术中心将以青岛为中心,服务于国家与企业用户,引领和推动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技术的发展,为国家实现“2025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提供坚实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