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武汉)荣膺重机协会起重葫芦分会“先进会员单位”及“优秀企业家”称号

合康变频(武汉)荣膺重机协会起重葫芦分会“先进会员单位”及“优秀企业家”称号

(右二:合康变频(武汉)起重事业部总监汪恒先生领奖)

12月8-9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葫芦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河南长垣顺利召开。合康变频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会议,被评为2014-2015年度“先进会员单位”,总经理陈瑜先生荣膺2014-2015年度“优秀企业家”称号。

 

会上,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镜先生致开幕词并对2016年重型机械行业运行发展趋势做了详细报告。会议表彰了先进会员单位、科技创新单位及优秀企业家,组织了优秀企业家进行经验交流。

合康变频(武汉)起重事业部总监汪恒先生作为企业代表进行现场交流,他表示,武汉合康在总经理陈瑜先生的带领下,体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短短几年时间,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HID系列中低压变频器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在能量回馈/矢量控制技术、同步变频技术、大功率变频技术和复合叠层母排技术等方面居国内领先地位。其中,HID620A起重系列、HID621A施工升降机系列、HID520四象限系列凭借快速、准确、平稳、持久的变频控制优势,在湖南中铁五新重工、河南东起机械、长垣起重机、各区域施工升降机上成功应用,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2015年即将接近尾声,合康变频作为国内变频行业领先企业,在有利的政策、经济及文化等宏观环境的影响下,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品牌价值、资源整合和决策力等方面的竞争优势,迎接全新的2016年,为重型机械行业的“中国制造2025”做出更多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