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用低压电器分会行业企业赴德参观“2016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考察活动正式启动

通用低压电器分会行业企业赴德参观“2016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考察活动正式启动

2015/12/10 15:33:29

  为促进行业企业及时掌握国际市场低压电器行业发展动态,了解有关智能配电、新能源以及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将于2016年4月组织行业企业前往德国参观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6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将于2016年4月25日至29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上届展会,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多家厂商参展,净展出面积26.5万多平方米,接待专业观众达22万人次。该展会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之一,引领着世界工业创新与发展,被誉为世界工业发展的晴雨表。2016年展会将涵盖“能源”、“工业自动化”、“数字化工厂”、“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以及“研究与技术”等五大主题板块。其中,与本行业相关的展示热点包括:

  能源展,涉及能源制造、传输、分配、存储等各环节内容,数字化能源、能源互联网、能源与自动化以及风能、太阳能等有关能源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将集中展示;

  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工厂展,包括了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自动仓储、自动化工序等智能制造装备及解决方案;

  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展,模具、塑料和橡胶件、金属件等新材料,新工艺;

  美国作为2016年汉诺威展览会合作伙伴国也将在本届展会中向全球观众重点展示其在能源和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

  赴德考察期间,还将组织企业参观德国工业4.0智能制造企业,欧洲知名电气制造厂商等公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上海电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报名截日期:2016年1月8日;

  联系人:魏志娟;

  电话:021-62574990-428;

  邮箱:419229469@qq.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505号能源中心大楼10楼(200063)。

  (来源:低压电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