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会员单位赴德参观“2016年德国法兰克福照明与建筑展”考察活动正式启动

会员单位赴德参观“2016年德国法兰克福照明与建筑展”考察活动正式启动

2015/12/10 15:36:33

  为促进建筑电气、智能建筑及照明等相关行业企业了解国际建筑与照明市场的技术发展动态,增进制造企业与系统集成商、设计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上海市照明学会共同组团参观2016年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建筑展(Light&Building)。

  2016年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建筑展将于2016年3月13日至1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该展自1999年创办以来,每2年举办一次,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建筑电气与照明技术展览会,被誉为业界产品和技术发展的风向标;上届展会规模11万平方米,近2500家展商,21万名专业观众参观了该展会,近一半为海外观众。

  2016年展会特点:

  新视野:“数字化-个性化-网络化”为展示主题,面向未来的新产品所打造的现代生活空间展示,代表行业5-10年发展方向和目标;

  新科技:世界领先的智能建筑与照明新产品及新技术集中展示;

  范围广:涉及建筑电气产品和系统、照明产品和系统以及智能建筑、智能家居、暖通工程等相关产品、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

  人气足:来自全世界建筑电气工程领域、照明领域以及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建筑领域的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设计机构等专业人士到会参观交流。

  展品范围:

  建筑用配电与控制电气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用户端电器设备与系统、终端配电系统及其附件,智能建筑配电系统,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接入系统;

  智能家居及智能楼宇技术,包括能效管理、楼宇自动化技术、通风与空调工程、楼宇设施管理技术等

  各类工业及民用灯、室内设计照明、灯管、灯泡及配件、LED技术;

  该参观团将组织与建筑电气相关的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及设计单位等共同观展,既是一次共同学习世界先进产品及技术的机会,也是一次行业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契机。

  赴德考察期间,还将与国际知名照明设计机构开展主题交流活动;组织企业参观德国工业4.0装备企业;访问德国知名电器设备制造商、集成商等。

  本次活动由上海电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2月30日;

  联系人:魏志娟;

  电话:021-62574990-428;

  邮箱:419229469@qq.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505号能源中心大楼10楼(200063)。

  (来源:低压电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