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铁海峡建设集团成立

中铁海峡建设集团成立

2015/12/14 13:09:52

中国铁建和旗下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各出资5亿元注册设立的中铁海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7日正式成立。中国铁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公司的成立旨在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中铁海峡建设集团注册地位于福建省厦门市。该集团将区域经营范围划定为立足福建,辐射台湾、江西,涵盖铁路、公路、地铁、市政、房建、环保等施工总承包以及投资、房地产开发、工程技术等多个业务板块。

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表示,中国铁建将在项目承揽、资金支持、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中铁海峡建设集团重点政策扶持,同时加强与福建 省、厦门市政府定期交流对接,为海峡集团的发展创造必要的平台。同时,中国铁建将积极发挥重大基础设施PPP、EPC模式的有效运作方式,推进厦门城市地 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海水淡化等项目的实施,快速高效地推进区域内的基础设施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