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淘宝莱茵倾力打造“中国质造”

淘宝莱茵倾力打造“中国质造”

2015/12/14 14:37:57

提到淘宝,除了网购以外,你还能想到什么。近日由淘宝网主办的中国质造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开幕,多个政府部门以及各市代表到场。

为了使产品质量得到提升以及服务得到有效监管,淘宝网倾力打造了中国制造商业平台。并由国内外4家专业质检机构合力组成“中国质造联合实验室”,依据国际标准为其平台厂商提供更专业严苛的质检服务,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产品及消费体验。作为“中国制造”项目的合作者,莱茵派驻家电、纺织、机械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助力淘宝网研发“中国质造”项目专有的产品品质标准,并利用自有的检测布局助力“中国制造联合实验室”的建设,致力让来自中国本土的高质量高标准自主品牌快速成长,让消费者以高性价比享受媲美世界一流工艺的国货。

莱茵TUV大中华区纺织服务部门经理吴颖女士出席中国质造产业创新发展峰会 莱茵TUV大中华区纺织服务部门经理吴颖女士出席中国质造产业创新发展峰会

在峰会上,莱茵大中华区纺织服务部门经理吴颖女士发表了讲话,她指出莱茵早就与阿里巴巴达成了合作关系,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为产品质量把好关,合力打造中国的优质产品,为完善消费者的体验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