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luke 1736 能耗和电能质量记录仪新产品免费试用活动开始啦!

Fluke 1736 能耗和电能质量记录仪新产品免费试用活动开始啦!

您还在为无功补偿、谐波及电压事件带来的支出费用而烦恼吗?那就快来申请试用福禄克最新的引领行业标准的电能质量记录仪F1736,它能够帮你找出真正的源头,全面节约费用。

免费申请Fluke1736 电能质量记录仪活动开始啦~欢迎各位用户踊跃参加~所有申请成功试用人员,均可参加“福禄克F1736案例”活动,案例合格者有机会获得福禄克送出的运动手表手环一个。

通过使用互联网+时代下全新 Fluke 1736 能耗和电能质量记录仪产品,您可以获取用电能耗最新的数据,同时轻松发现用电能耗问题,并找到解决方案。

福禄克提供全新更专业的能耗测量工具同时也具有基本的电能质量记录和分析功能,它除了兼IEC 61000-4-30和IEEE-519标准于一身,同时还支持的设备远程监控和系统组网的功能应用。

      想要知道有关Fluke 1736 电能质量记录仪如何为您提供更清晰的电能质量和能源消耗数据的信息,可以直接“申请试用”。

本次奖项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 一等奖5名:每位获得运动手表手环一个

• 二等奖10名:每位获得运动腰包一个

• 三等奖20名:每位获得U盘一个

应用案例的评判标准:

• 应用文章必须为F1736的应用案例

• 文章中必须要有F1736的测试数据,如屏幕截图,记录趋势等等

• 案例要求原创,严禁抄袭

本次活动由福禄克的专家进行评选。活动时间为:2015年11月11日到2016年2月11日。所有获奖人员名单将在福禄克的微信平台进行公示。参与者需同意福禄克为市场营销以及其他活动使用该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