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SEMI翌芯工业电子参展2015上海慕尼黑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ESEMI翌芯工业电子参展2015上海慕尼黑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 ESEMI翌芯工业电子参展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完满结束

上海翌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展2015慕尼黑电子展!

本次翌芯esemi携带PM2.5解决方案、高功率无线充电、无线充电芯片、3D Gesture Controller等参加此次展会!

E3 3714

   上海翌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完整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电子设备厂家包括原设备生产商(OEM),原设计生产商(ODM)和电子制造服务提供商(EMS)提供优质的元器件,工程设计及供应链管理服务。

   翌芯电子科技与供应商及电子厂商紧密协作,为新的科技与趋势作出定位,并帮助客户把这些最先进的科技揉合于他们的产品当中。公司在上海拥有应用研发中心,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创造崭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成本效益及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翌芯研发的完整解决方案及参考设计方案可应用于工业、无线通信以及消费电 子等领域。

2015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electronica China)

时间:2015年3月17-1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E4、E5馆 展会官方网站:www.electronicachina.com.cn 同期举办: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 ▶ 900+展商  ▶ 56,000+观众  ▶ 57,500+平方展出面积  ▶ 10+场同期活动

全球最大电子展“electronica”中国站,3月17-19日不容错过 全面展示电子领域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和生产设备! 绝佳的电子制造行业商务互动平台:优质买家,帮你成就商机! 从组件到系统,从应用到服务,从研发到制造,覆盖电子信息全产业链! 极具前瞻性的同期活动,专注行业重点,把握发展浪潮!    

我公司参展2015年3月17-19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位号[E3馆 3714]!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COM RAC01-SC AC/DC电源

eSemiPower™ WDT5系列电源

RECOM AC/DC转换器40W及65W医疗认证电源

ESEMI翌芯工业电子 VS010Product Family

RECOM RACG150-S系列AC/DC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