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luke 1736电能质量记录仪

Fluke 1736电能质量记录仪

   

更优的可视性,更高的可靠性,更专业的电能质量和能耗分析。

    Fluke 1736 三相电能质量记录仪具有 Fluke Connect® 移动应用和桌面软件的兼容性,让您获得所需数据实时做出重要的电能质量和能耗决策。1736 和 1738 机型可以进行电能量分析和基本电能质量记录,是理想的测试工具,自动获取和记录超过 500 个电能质量参数,让您对所需数据有更优的可视性,以优化系统可靠性并节省资金。

    借助优化的用户界面、柔性电流探头和智能测量检定功能,您可以通过检定和纠正常见连接错误来减少测量错误,使得设置比以往更方便,降低测量不确定性。通过 Fluke Connect® 应用远程访问数据并与您的团队共享,让您可以保持更安全的工作距离并实时做出重要决定,不再需要实地到场检查。您还可以使用随附的 Fluke Energy Analyze Plus 软件包,便捷地为测量结果绘制图表,帮助识别问题并创建详细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