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luke TiX1000红外热像仪

Fluke TiX1000红外热像仪

福禄克大师之选系列TiX1000,性能和功能均达到工业级热像仪的巅峰,在科研、研发领域横扫江湖,无人能及。单幅像素高达2048 x 1536,一幅热图包含314 万个真实测量的温度数据;空间分辨率高达0.1mRad,500 米外可检测直径为5厘米目标,实现超远距离检测;帧频高达240Hz,可测量时速300 公里/小时或5000 转/分钟的目标。

1) 精密位移成像技术:4 倍实测红外像素,每一点都是真正的实测红外像素,并提供真实、准确的温度数据。

2) EverSharp 多点对焦成像系统:同时对不同景深的对象进行准确自动对焦,在同一热图中均实现清晰成像并精确测温。

3) 高帧频模式:可选60Hz/120Hz/240Hz,提高热像仪的即时捕获温度的能力,观察温度的快速变化。

4) 对焦方式多达3 种:LaserSharp® 激光自动对焦,手动对焦,自动对焦,自由选择。

5) 数码变焦:连续变焦并高达32 倍,且任意缩放局部细节。

6) 可见光像素高达800 万:无可匹敌的工业级数码相机。

7) 测温范围高达2000 度:测量特殊高温目标。

8) 热灵敏度高达0.03 度:用不同颜色区分细微的温差。

9) 精度在全量程范围高达±1.5% 或±1.5 度:比国标高出25%,温度检测更精准。

10) 可选镜头多达8 种:适合各种检测要求。

11) 数据接口多达5 种:满足不同数据传输要求。

12) 5.6 英寸超清LCD 屏:从整体到局部,观察可细致入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