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在前头的智能制造先行者:德国Lenze伦茨获颂上海临港地区首批智能制造试点企业

走在前头的智能制造先行者:德国Lenze伦茨获颂上海临港地区首批智能制造试点企业

10月14日下午,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enze伦茨”)中国工厂副总裁Ronald Wienholts先生代表Lenze伦茨前往上海临港地区推动建设国际智能制造中心推介会上签署领取上海临港地区首批智能制造试点企业铜牌。图为Ronald Wienholts先生与政府代表的合影。

当前的制造大环境越来越讲究自动化与信息化,简而言之,就是智能化。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先进制造技术诞生,让生产更加智能安全的同时,也能保持环境友好性与可持续发展。一个先进的企业在这样一个市场背景下,会战略性地将生产制造从企业的成本中心转移至其智能化制造利润中心。

Lenze伦茨作为首批进驻上海临港地区的生产单位,秉承安全智能制造理念,基于最新的IT技术,开发了一套无纸化生产环境。该生产环境借由一套我们所开发的安全、稳定、高效且具备良好扩展性环境的工厂生产管理辅助系统数据采集基础平台来实现整个减速机组装线的无纸化实时监控与管理。此系统平台将对接SAP系统,实现强大数据采集引擎、整合数据采集渠道(RFID、条码设备、PLC、Sensor、IPC、PC等)覆盖整个工厂制造现场,保证海量现场数据的实时、准确、全面的采集,信息将更有效地被利用、处理、交互、在实现工业4.0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加上Lenze伦茨一贯对生产的严格把控与良好的产品质量与政府口碑,被上海临港地区授予首批智能制造试点企业铜牌。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将秉承一贯的安全智能制造理念,争当政府生产过程智能高效的智能制造样板工程,始终如一秉承安全智能生产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品质如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Lenze伦茨,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