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飞科技车载工业交换机HF-IES-EN2012M全新发布

华飞科技车载工业交换机HF-IES-EN2012M全新发布

    HF-IES-EN2012M系列产品是专为环境条件恶劣的工业应用场合而研制的Layer2+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具备8个快速以太网M12接口及4个光口。EN2012M符合EN50155标准要求,能够满足轨道交通对通信设备的稳定性要求。 EN2012M系列支持POE功能,在网络系统中,可作为PSE设备,具备8个兼容IEEE802.3at/af POE功能的以太网口,在48VDC供 电情况 下,每个POE端口输出的最大功率可达30W。EN2012M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HF-Ring以太网环网保护协议,用于组建快速自愈环网,实现组网的环形冗余备份,环网自愈时 间≤15ms。EN2012M系列产品支持壁挂式和导轨式安装,机身采用密封结构设计,并实现IP67防护等级。对交通、 铁路、矿山等行业的振动、冲击、防尘防水、电磁干扰等要素进行详细的有针对性的设计,确保网络稳定运行。 采用无风扇设计,能适应-40℃~+85℃的宽温工作要求,并具有多种供电电压可供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更小的尺寸、满足更高的速率】HF-IES-4000系列网管型卡轨式交换机

韩国代理商莅临华飞科技 | 携手并肩共赢未来

华飞科技荣获“2018年度智能交通优秀技术方案奖”

华飞科技产品服务蓉城 成功牵手“成都地铁8号线车载PIS系统”

华飞科技为韩国仁川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