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TiX1000红外热像仪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福禄克TiX1000红外热像仪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2015/12/17 11:05:37

  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2022年02月04日~2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和张家口市联合举行,北京为主办城市,张家口为协办城市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是中国首次举办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虽然离赛事正式举办还有6年多的时间,但是所有备战工作已紧锣密鼓的陆续展开。   毫无疑问,确保场馆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及良好运营是重中之重。福禄克TiX1000红外热像仪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一举中标,成为河北省特检院进行冬奥会相关设施及设备的检测首选工具。那么福禄克红外热像仪究竟会在冬奥会期间负责哪些工作?

  1 排查各种缆车轴承及传送设施隐患

  (2010年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工程师使用福禄克热像仪快速排查线缆隐患)   2 高压输电线塔排查

  3 储油罐及锅炉等排查

  4 变电站设备检测

  5 建筑密封检测

  福禄克TiX1000红外热像仪:一副热图包含314万个真实测量的温度数据   - 可以检测超远距离的小目标:500米外可检测直径5厘米的目标;   - 可以满足大面积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小目标的检测要求:足够的视场角及优异的空间分辨率,检测难以发现的细小问题;   - 测量精度高达± 1.5 度或 ± 1.5 %, 取大值,相比国标提高25%。   福禄克红外热像仪是大型设备设施维护性检测的首选工具,如大型娱乐场所、比赛场馆、特种设备、桥梁隧道等。了解更多TiX1000红外热像仪请点击此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