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水北调惠南庄泵站

南水北调惠南庄泵站

先进传动技术助力南水北调中线工程 ,项目于2014年10月份成功调试完毕。

2006年2月合同签订以来,ABB从2007年中期开始先后为该项目交付8套传动系统,用于惠南庄泵站项目中的水泵应用。

该项目于2014年10月份成功调试完毕,已正式投入运行。

项目合同额:超过一亿人民币

供货范围: 8 套ACS6000变频器、ABB变压器、ABB电动机和辅助设备。

惠南庄泵站是南水北调工程中线干线京石段应急供水工程北京段加压输水的重要部分,是南水北调工程中线干线一期工程的关键。泵站段输水工程总长度477.79m,占地面积156,093 ㎡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南起湖北省丹江口水库,北至北京市颐和园团城湖,输水总干渠全长1,267km,该项目是为了实现向北京市提供安全可靠、持续稳定、清洁卫生的供水目标。

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投资大、涉及面广、技术要求高的特大型项目。这是中线干线第一次通过国际招标的形式选择机电设备的供应商,而可靠、安全、高效的产品是ABB赢得该项目定单的主要因素。此次该项目所需要的产品由ABB在瑞士、瑞典和芬兰的工厂提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量回馈型变频器和电机助力荷兰电厂利用飞轮储能提高欧洲电网稳定性

ABB在中国市场推出超低谐波变频器ACH580-31

智慧供热-ABB传动与电机数字化为换热站保驾护航

ABB ACS180变频器保障砂光机稳定运行

供热季专题 | 供热季变频器客户关怀服务,让您在寒冷的冬天保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