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适用于极端高温过程介质和超低环境温度的的宽温变送器上市

适用于极端高温过程介质和超低环境温度的的宽温变送器上市

2015/12/18 13:57:51

挑战:

在过程介质温度极高的应用中,必须使用特殊充油来适应高温,这些粘性的充油会在正常的环境温度下发生胶化从而引起差压系统的响应时间变慢。这种情况下通常使用伴热来维持充油的温度,这样一般会造成昂贵的费用及后续维护的额外成本。

我们的解决方案

罗斯蒙特3051SThermal Range Expander宽温变送器可以使得差压液位系统直连在过程介质温度高达410�C从而实现了在宽泛的环境温度下进行高高重复性,可靠测量测量。此系统可以直接安装,无需额外的引压管和伴热系统,从而避免了额外的安装和维护成本。

工作原理

  • 双膜片设计使得可以适用两种不同的充油

  • 利用高温充油来处理高温过程介质,另外一种不同的充油来处理环境温度

  • 目前适用于3051SAL系统,包括罗斯蒙特3051ERS,调整型系统,平衡型系统,直连和共平面式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