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DCS与MES联袂拿下千万制药大单

罗克韦尔自动化DCS与MES联袂拿下千万制药大单

2016/10/11 15:13:03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签署了一项价值逾千万元的智能制造合作协议,括过程管理系统、环境管理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制造执行系统,以及由第三方工程公司承包实施的批次控制系统和楼宇自动化系统。

根据协议,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向北京泰德制药信息产业园的智能制造项目提供一系列的信息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过程管理系统、环境管理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制造执行系统,以及由第三方工程公司承包实施的批次控制系统和楼宇自动化系统。这些信息自动化系统将合力提升北京泰德制药的生产效率、质量管理和过程管理的能 力,满足日益严苛的国家法规和行业标准要求,进而提高其国际竞争力。

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孔泰坦言,“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智能制造项目对现有的整个生产流程进行全新的梳理和部署,所以我们当初决定要选一家拥有雄厚实力 的合作伙伴。我们了解到全球前20名的国际医药企业中很多都选用了罗克韦尔自动化领先的制造执行系统,有很多成功的应用案例,因此我们深信与这样的强手合 作可以使投资风险降至最低,帮助我们在未来5-10年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同时,我们希望我们的合作不仅仅会给我们自身带来巨大的改变,也可以为中国 整个医药行业树立一个标杆,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思齐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助力北京泰德制药提升其智能制造水平。药品质量关系着民众的生命健康,一套稳定的、值得 信赖的、有效的智能制造系统对满足政府对质量监管的要求,进而赢得公众信任至关重要。在中国药品电子监管政策和中国GMP信息化发展的推动下,医药企业都亟需建设完整的药品质量追溯体系,以满足国家严苛的政策要求并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这也是《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目标。北京泰德制药已率先开始以互联企业为基础,引领医药行业智能制造的新发展。”

柯思齐先生又补充到:“我们看到很多中国的医药企业在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努力寻求安全、稳健的信息自动化解决方案来提升其综合竞争力。在政府严格的监管和行业高质量标准的推动下,生命科学领域成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大力推广‘互联企业’的重点行业。凭借我们在医药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和领先的自动化和信息化系统,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帮助中国医药行业打造‘互联企业’,加快中国医药企业信息化和自动化升级的进程,早日实现智能制造。

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斯•鲍卡斯(Max Sieben Baucus)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5年的中外合资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能够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列靶向药物的高科技制药企业。在20年的发展中,泰德制药专注于靶向药物的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近1,500人的专业化、高素质营销团队覆盖全国29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3,800余家医院的处方药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