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有效载荷,推陈出新: KUKA机器人推出KR CYTEC nano 系列

有效载荷,推陈出新: KUKA机器人推出KR CYTEC nano 系列

——— 重新定义紧凑型机器人 树立低负载机器人领域新标杆KUKA推出机器人KR CYTEC NANO系列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KUKA公司推出KR CYTEC Nano系列机器人,它将在不久的将来在该级别上拥有世界上最齐全的型号,研发的总体目标:在 6 至 22 公斤的负载级别上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功率密度,最高水平系列产品。

具有与用户需求完美相协调的,用于搬运和轨道应用的机器人类型,从 2016 年起将具有功率强大、在生产中广泛通用任务的机器人。现在就已确定的是:选择 KR CYTEC 便意味着选择一个与众不同的全新标准。该标准将创新思维与工业机器人研发中的长期经验有机结合。

有效负载,推陈出新

    新一代的 KR CYTEC 已通过其最紧凑型系列 –KR CYTEC nano为用户提供最多样性的产品,以实现更大的经济回旋余地。通过 6,8 和 10 公斤的精细负载分级和九种完美相互协调的机器人种类,用户可以精确地确定真正需要的机器人。以最小的投资和能源成本获得最大的性能赋予用户在应用中全新的能量和效率,为应对未来市场做好准备。

    轨迹运行的演变:具有新的控制结构,极其精确地按照轨迹运行并且速度很快。加速度值和无干扰轮廓的全新人体工程学设计已清楚地表明

KR CYTEC ARC nano 系列机器人为何而造,它用于最高精度的轨迹运行 – 包括深入部件中。

    敏捷度的奇迹---新一代库卡中空机械腕:库卡通过新的 50 毫米中空机械腕将多年经验与开拓创新相融合,同时机械腕直径降低至 150.2 毫米。其中,空心轴 6 不仅可连续旋转,而且还因减速的基轴运动,使周期时间极短且运动精度极高。此外,功能设计实现了最佳的“从后面伸入”或可非常接近部件。这些都是最大产出和全新性能与质量水平的特征。

精确度,推陈出新

    凭借着其新研发和装配的众多新创新技术细节,KR CYTEC nano系列机器人以其低负载级别范围内的最高精度令人折服。通过 0.04* 毫米 的重复精度,机器人即使在很高的速度下也能完全发挥其优势并向用户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性能和在整个工作空间中最佳的行驶特性,确保恒定均匀的生产质量 – 达到最高的水平。

紧凑,推陈出新

    与前几代型号相比,KR CYTEC nano系列机器人可最大节省 47% 的体积,同时拥有更大的负载。作用范围标志着 KR CYTEC nano系列机器人在技术上有一个质的飞跃。极其紧凑的结构、重量极轻、极其细长、干扰轮廓最小、而功率最大。为用户的生产提供更多方案,扩大使用范围。

    KR CYTEC nano 机器人能够在极窄的空间上和机器或部件中移动。高产量的生产单元可以设计和建造得极其紧凑,实现节省空间、提高生产密度和持续降低单件成本的生产理念。相同的占用空间所有 KR CYTEC 机器人拥有一个紧凑的、相同的底座。为机器人集成提供了更多便利,在机器管理中实现最高的灵活性。

工作区,推陈出新

    小型结构型式,轻型结构,但是工作空间非常大。KR CYTEC 代证明了这并不矛盾。轮廓线确保 KR CYTEC nano 系列机器人的工作空间可达 22.97 米,KR CYTEC ARC nano 系列机器人的工作空间可达 23.19 米。对用户来 说,生 产 中 最 大 的 自 由 空 间 意 味 着:机器人自主开辟工作空间,这在之前是无法实现的。桥接更长的距离,拥有很大向后的工作区域和很高向下的作用范围,结合其紧凑的结构和很小的干扰轮廓,KR CYTEC 机器人可以在常规机器人无法触及的区域工作。

灵活性,推陈出新

    灵活的生产早已成为常态,新一代的 KR CYTEC 一如既往地以灵活适应生产中不同实际情况为宗旨进行设计。无论是狭窄的空间还是大的距离, KR CYTEC nano 机器人都可在任何所需的安装位置满足不同的客户要求。工厂交货--在地面上、在墙壁上、在屋顶上或以任何其它的角度,这是提高生产中的规划安全性和实施具有成本效益的保养和可用性战略的决定性因素。

售后服务,推陈出新

    高可靠性和持续的可用性使我们 从一台机器的提供商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通过KUKA的机器人客户可得到优质、性能卓越的产品。经过了广泛的检测并且根据德国标准进行了测试。其中倾注了作为机器人制造技术领导者库卡的所有知识和经验。在此基础上,为客户在日常生产中提供天长日久的诚信服务。库卡质量体现在所有细节上,在产品的整个使用寿命期间:通过 20.000 运行小时的保养周期,方便维修保养,提供最佳备件几十年。此外,库卡还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和支持,从安装、伴随生产的措施到培训,再到 24 小时热线电话,无所不包。在世界各地都可以享受到KUKA最好的服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UKA 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IIF)

定位新坐标共创新未来

KUKA ready2_use实现生产流程的灵活自动化

强强联手,掀研磨工艺新革命

以“智”取胜,助企业弯道超车